藥局速配介紹

藥師專注衛教經營,處方備藥物流搞定, 獨家整合先勁健保&進銷存系統
訂藥、入庫、申報一次搞定,一站式Total Solution,可有效節省系統操作,讓處方調劑更輕鬆!

提高藥局經營效率

興利通以市場均價±6%的合理
價格提供全處方的完整服務。
有效減少50%以上庫存資金積
壓並省去您傳真及電話訂藥的
時間,提高藥局經營效率。

訂藥、入庫、申報一次搞定

先勁資訊系統串連興利通訂藥
平台,客戶在藥局系統內即可
上傳處方訂單,超過3000品項
免再登入訂貨網站,讓您訂藥
、入庫、申報一次搞定。

恆溫控管、品質保證

發貨中心24Hr恆溫控管藥品品
質,採用全自動包藥機及IPN系
統,揀藥正確率超過99.99%
全品項管控批號、效期及來源
回溯給您最安心的品質保證。

專業客服、效率服務

全處方訂藥雲端連線上傳,讓
您省去每日電話、傳真叫藥
的時間,並免費提供年度管藥
申報服務及免費藥袋,由專業
客服給您最有效率的服務。

讓專業回歸專業,貨源、系統我整合,專業諮詢交給您。

     興利通物流前身為裕利集團旗下的利通藥品,擁有國內最高規格的專業藥品倉儲設備及品管機制,今年起與先勁資訊公司 攜手合作,完成資訊系統介接,讓藥局可直接在進銷存系統內上傳處方訂單,大幅減少藥局重複操作電腦的時間。一般藥局在訂 藥時需將欲採藥品在訂貨網站上進行登打,或以傳真、電話等傳統方式下訂,易錯且慢,待貨送到店時,藥局進銷存系統內要再 登打入庫已屬不便;當病人領藥時,為了申報更需要再登打處方資料才能上傳申報,如此重工,費時且無效益。

處方速配的精神在於透過系統整合,簡化藥局傳真、電話訂藥的時間,以及減少重複登打電腦的人工,同時備貨超過3000種 藥品讓藥局不必苦苦尋找貨源,單一廠商一次滿足,同時以全處方的概念,可有效節省藥局為了湊出貨金額所積壓的庫存及損耗 ,活化營運資金,並採用月結自動扣款,免預付、免收現。目的是讓處方變簡單,協助藥局在競爭更趨激烈的產業環境下,相對 減少在健保業務上的隱形成本;讓藥師的時間、心力得以回歸專業,甚至有更多時間提升藥局的經營獲利。

興利通目前主要客戶有部分博登連鎖藥局、杏一體系及地區型連鎖,已經過市場初步的測試與檢驗,我們期待尋找相同理念 的您,讓我們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協助您管理繁瑣的健保業務,讓經營者或藥師專心做好第一線衛教以及銷售業務,讓專業回歸專 業,如此經營藥局,藥師的生活品質得以提升、同時品質與獲利也能得以兼顧。歡迎您來電瞭解更多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!

客服專線:0800-889-388 LINE@官方帳號:@dgw9571g 線上服務時間:週一∼週五09:00~18:00